【凌追】蓝思追的30天推金凌






Day one 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自己喜欢上他了
 
蓝思追:大概是知道了含光君和魏前辈的关系后。有一天景仪突然问我,我会把抹额,送给什么样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子里满满想到的都是他。我当时就懵了,死劲想往各家美丽的仙子们想,脑海中的画面却怎么也转不过去。【蓝思追微微面红】我偶尔也会看些杂书,就意识到自己是喜欢上他了。
 
 
Day two 喜欢他的原因
 
蓝思追:他是个非常优秀的人。【微微一笑,眼中蕴着骄傲】更何况,长得也很好看不是吗?
珺:就这么点吗?
蓝思追:不止这么点,我说的都是外在的原因。他所隐藏起来的优点,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但我很想独吞。【眨眨眼睛】
 
Day three 最喜欢怎样称呼他/被称呼
 
蓝思追:在外面会叫金公子/金宗主。私底下会叫阿凌。【红了耳尖】gē…叫名就好了。
场下的金凌:其实是想让我叫愿哥哥吧。
 
Day four 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词【原著中】
 
蓝思追:有鬼?哪里?我帮你杀!【调皮地模仿了一下当时阿凌的声音】
 
Day five
 
【假装这里有一幅特别漂亮的字】
 
珺:哇,思追er写的字真好看。这边想多问个问题哦,有很多人都说阿凌的“凌”字非常难写,为什么你的“凌”字不仅好看。而且更是漂亮呢?
 
蓝思追:写多了就好了【微笑
 
Day six 最喜欢他的哪一对cp
 
蓝思追:虽然网上传的凌向cp也蛮多的,不过既然让我来回答的话,肯定是跟我的呀。
 
Day seven 他最吸引你的地方【肉体上的】
 
蓝思追:……都,都喜欢吧。
珺:哦~我晓得了……
 
Day eight 用一种动物来形容他
 
蓝思追:【笑】老虎。
 
Day nine 喜欢他多长时间
 
蓝思追:他是我要相守一生的道侣。【扭头看向场下金凌,相视一笑】从青葱少年,到泉下黄土。
 
Day ten 写一句话送给他吧
 
【君如兰,思可追】
 
Day eleven 最喜欢的一个部位
 
蓝思追:这题……重复了吧。
珺:不重复,刚刚那是肉欲上的,这只是单纯的【笑
蓝思追:……唇【小声
 
Day twelve 最适合他的颜色
 
蓝思追:金色。
 
Day thirteen 最喜欢的一个动作【原著】
 
蓝思追:他当时射天女的那个【脸红
 
Day fourteen 喜欢他的心路历程
 
蓝思追:其实对于自己竟然会喜欢上他一点惊讶感也没有【笑】好像理所当然。就是刚开始有些……就是感觉他应该是不会喜欢我的,因为他看起来很直。有段时间他又在躲我,我还以为是自己喜欢他的事情暴露了结果自己傻乎乎地跑去跟他说了自己虽然喜欢他,但绝对不会打扰他的日常生活,就是别连朋友也做不成……结果……
金凌:结果我躲着他是因为自己发现自己喜欢上他了。【笑
 
Day fifteen 看见他是什么感觉
 
蓝思追:满足
 
Day sixteen 最让你心疼的地方
 
蓝思追:【垂眸浅笑】他不需要我心疼。
金凌嘴角勾起。
 
Day seventeen 会向别人安利他吗
 
蓝思追:是介绍给别人的意思还是让别人也喜欢他?介绍的话,当然会介绍给我的亲朋好友啊【笑】让别人也喜欢他是不可能的,虽然我知道即使我不想,还是会有其他人会喜欢他。但是那又怎样呢,他喜欢的是我啊。
 
Day eighteen 对他的第一印象
 
蓝思追:脾气坏的大少爷【宠溺笑
 
Day nineteen 最喜欢哪首关于他的歌
 
蓝思追:我听的比较少,唔……逢雪怜牡丹?很喜欢那句,我怀赤子心,生死亦难盗。
 
Day twenty 最喜欢他的什么表情
 
蓝思追:都喜欢。
 
Day twenty-one 最想看他做什么
 
蓝思追:做他喜欢做的事情。
 
Day twenty-two 最想为他做什么
 
蓝思追:我会为他尽力去做不触及我底线的任何事。
 
Day twenty-three 推荐一篇他的粮食向文
 
蓝思追:【笑】这个问题还是要问他,我没有看以自己为主角的书的爱好。
金凌睨了一眼蓝思追:昨晚上你看的是什么呢
 
Day twenty-four 如果可以最想带他去的地方
 
蓝思追:最想带他去的地方都去过了。
 
Day twenty-five 最适合他的一句诗
 
蓝思追: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Day twenty-six 还会喜欢他多长时间
 
蓝思追:一辈子。
 
Day twenty-seven 有吃到过他的可爱多吗
 
蓝思追:没有,【笑】但我有吃到真人。
 
Day twenty-eight 他对于你的意义
 
蓝思追:灵魂
 
Day twenty-nine 最喜欢的小属性
 
蓝思追:都喜欢,他没什么属性是我讨厌的。
 
Day thirty 表白一下
 
蓝思追:时间会证明一切。

 
评论(12)
热度(94)
© 不才花|Powered by LOFTER